内蒙古伊金霍洛旗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伊金霍洛旗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09:49

  中工网讯 12月28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全面落实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伊金霍洛旗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伊金霍洛旗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伊金霍洛旗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方案》,通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和试点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意义,对照《改革工作要点》和《试点方案》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协作配合,持续完善思想引领、素质提升、作用发挥、支撑保障等方面体制机制,全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扎实成效,为全旗率先走好以“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锚定重点任务,扎实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地见效。各有关部门要把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作为重要工作推动落实,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从源头上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凝聚改革合力,不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产业工人改革质量效益,凝聚起现代化伊金霍洛建设的磅礴力量。(王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