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促进工资集体协商 共建和谐劳动关系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促进工资集体协商 共建和谐劳动关系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09:51

  2021年,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抓手,在推行集体合同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为2022年开展好“集体协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乌达区总工会按照上级关于工资集体协商文件要求,工资集体协商三方工作组密切配合、联手作业,结合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现状,完善机制、分类指导、多次深入各类企业、各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工资协商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下一步,乌达区总工会、乌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达区工商业联合会将在2022年集体协商工作中向乌达区邀约业发出要约提示。就关于做好全年集体协商工作,安排部署全区2022年集体协商工作,举办“干部培训班暨集体协商培训会”。同时进一步深化集体协商制度,做好集体协商提质增效工作,做好职工队伍维稳工作,密切关注职工队伍稳定情况,发现不稳定因素,要主动作为,快速处理,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积极发挥集体协商制度在协调劳动关系工作中基础性的作用。(刘美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