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磴口县总工会启动2022年送温暖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磴口县总工会启动2022年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10:0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总工会举办了“致敬劳动 情系职工”2022年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序幕。

  启动仪式上,磴口县总工会为80余名一线园林、环卫职工、外卖配送员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磴口县总工会负责人对广大一线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爱岗敬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保证自身安全。此次活动共惠及617名户外一线职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磴口县总工会对选派的13名驰援额济纳旗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进行了集中慰问,把县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为他们送去了果篮、鲜花。

  为巩固拓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果,确保困难职工温暖过冬过节,磴口县总工会入户慰问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果篮及帮扶资金,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共同渡过难关。

  为及时传递党和国家对劳动模范的温暖和关怀,磴口县总工会走访慰问了全县自治区级以上长期在基层一线和艰苦岗位工作的劳模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果篮、牛奶等慰问品,对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

  磴口县总工会表示,将继续做好送温暖系列活动,持续推进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试点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农牧民工等群体关心关爱、维权服务工作,加大对困难企业、困难职工群体的关爱力度,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及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马佳丽 李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