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河市各级工会组织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根河市各级工会组织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10:4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根河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慰问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好广大职工的坚实后盾。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关心关爱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12月6日,根河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组织各级工会开展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关爱慰问工作,迅速下拨疫情防控专项慰问金4.3万元,慰问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大家庭的温暖。12月13日,河东街道办事处工会联合会对辖区内3个社区进行走访慰问,为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榨菜等慰问品和口罩、84消毒液、洗手液等抗疫物资。12月21日,河西工会对辖区内3个社区进行走访慰问,为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米面油等慰问品和84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同时对社区工作人员送上关怀和问候。12月23日,满归工会联合会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们送去盒饭、方便面等慰问品及口罩、84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根河市总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将持续做好关心关爱服务职工群众相关工作,引导广大职工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工会作用、贡献工会力量。(祁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