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工会会员普惠制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总工会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工会会员普惠制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10:55

  内蒙古满洲里市总工会为推进工会会员普惠制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工会会员的认同感,多措并举,坚持循序渐进、逐步覆盖,全面做好普惠制服务工作。

  优化开卡方式,加强开卡力度。为提高开卡效率,使广大职工快速享受到普惠制带来的优惠政策,满洲里市总工会优化办理工会会员卡方式:由单位统一填写信息采集表、收集办卡人员身份证复印件,批量办卡;蒙商银行为人数适当的企业,上门办理工会会员卡;单位出具工作证明,加盖工会公章,由职工本人前往蒙商银行前台办理。

  扩大服务领域、完善服务能力。为最大限度地为工会会员提供普惠服务,满洲里市总工会开展了普惠商家签约仪式,与商家签订合作协议,不断扩大优惠范围和领域。目前,特惠商户涵盖医疗医药、商贸餐饮、汽车修配、美发美甲、洗衣洗浴、商业保险等多个领域。同时,定期开展普惠商家座谈会,完善优惠政策,大力扩面新的普惠商家,让广大职工真正受益。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满洲里市总工会通过召开普惠工作培训会,在电视新闻、广场LED宣传屏、微信公众号专栏、微信群等发布工会会员普惠制政策,印制会员普惠宣传手册、宣传海报及宣传单等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广工会会员普惠工作,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

  截至目前,满洲里市总工会已为在岗职工累计开出工会会员卡9030张,普惠商家27家,持卡会员在普惠商家享受到了价格折扣、双倍积分等优惠,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

  今后,满洲里市总工会将不断优化工会会员普惠制服务,努力打造为广大职工服务的工会品牌,扎实推进普惠制工作服务水平,为全市工会会员提供更多便利有效的服务和帮助。(王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