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品牌服务工程在困难职工中持续发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品牌服务工程在困难职工中持续发力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10:57

  中工网讯 “感谢巴林右旗总工会在我最艰难的时候,向我伸出援助之手,拉我们全家一把,帮我们度过难关,我一定努力工作,竭尽全力回报社会。”

  12月29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自来水公司困难职工在收到巴林右旗总工会困难职工医疗救助款后,怀着感恩的心情,做了一面锦旗来到巴林右旗总工会表示感谢。

  2021年,巴林右旗总工会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打造服务职工品牌,真正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中。这次帮扶投入资金26.24万元,对19名困难职工实施救助。本年度累计筹措资金38.38万元,组织实施2次困难职工帮扶服务,救助困难职工32名。其中医疗救助8名,困难职工子女助学9名,生活救助15名。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吸引力和凝聚力,增强了各族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杨金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