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走访慰问通辽广播电视微波基层职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走访慰问通辽广播电视微波基层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11:01

  中工网讯 12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赵雁滨带领慰问组到通辽微波总站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带去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莫力庙微波站,慰问组先后查看了站容站貌、职工食堂、宿舍、职工之家、职工书屋、职工学习园地、职工手工艺作品展区域,在广播电视微波监控室、传输发射机房、供配电室、工具室,逐一了解设备的运行覆盖情况,详细了解长年战斗在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赵雁滨充分肯定了微波总站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基层一线干部职工长年据守野外、山巅,不负重托、坚守岗位、不惧枯燥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如何进一步建设好“职工之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职工活动室,慰问组首先观看了专题汇报片。座谈中,赵雁滨听取了微波总站工会工作汇报,他说,广播电视微波基层台站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传递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基础工程。希望广大职工努力钻研业务知识,通过技能比武活动,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将广播电视信号的安全、畅通传输、发射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继续发挥微波总站工会职能,深化工会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广播电视微波技能大赛的先进经验,争取涌现出更多的行业尖兵,为全区广播电视微波行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赵雁滨希望通辽微波总站工会在各项工作中继续走在前,从业务上、能力建设上紧跟时代步伐,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总结先进经验,完善各项制度,将党建带动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守好广播电视微波宣传阵地建设。(冯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