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总工会开展“线上”养老护理培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满洲里市总工会开展“线上”养老护理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12-31 08:0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满洲里市总工会为帮助未就业人员掌握技能,尽快实现就业,委托满洲里市鹏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设为期10天的线上“养老护理培训”,提升再就业人员技能水平。

  培训老师从养老护理员职业道德、岗位认知入手,详细的介绍养老护理员工作内容及就业方向,以老人日常居家照料、饮食健康方面入手,通过理论知识的讲解,视频教学和实操相结合,让每名学员充分掌握养老护理的相关技能。

  此次线上养老护理员技能培训,对于提升参训人员的就业技能、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家庭收入、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满足了有就业愿望人员参加免费培训需求,更缓解了疫情期间居家人员焦虑的心情。下一步,满洲里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坚持需求导向,开设线上母婴护理培训班,不断提升就业再就业人员技能素质,服务职工需求。(罗宇涵)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