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河市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根河市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12-31 08:43

  中工网讯 12月28日,内蒙古根河市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根河市人大副主任古香莲宣读了《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方案》(审议稿)的起草说明,向与会人员阐述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步骤和预想目标。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产业工作队伍建设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强化思想引领,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各成员单位要做好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作配合,不断推动形成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把握好《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方案》要求,明确思路目标,紧盯改革重点,全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邹仁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