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总工会组织宣讲组进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组织宣讲组进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2-31 09:03

  中工网讯 12月30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邀请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临河区巧手手编织厂党支部书记、厂长张春花和市电业局信息通信处信息办班长陈尚恺,深入巴彦淖尔市汇星巧手手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中,大家结合亲身经历、分享所悟所得,带领职工们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大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为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巴彦淖尔市总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宣讲团深入企业车间、班组,面向基层一线、职工群众进行集中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白宇)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