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工作情况汇报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1-04 09:51

  中工网讯 日前,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各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专题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各部室全年重点工作及亮点工作的完成落实情况。呼和浩特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斯钦毕力格、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副主席冀罕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围绕促进职工发展、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群众,扎实开展问计于职工、问需于职工、问政于职工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年工作中把握重点服务大局,不断创新工会服务载体,拓展服务广度,着力打造工作品牌,持续提升工会组织影响力,较好的完成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呼和浩特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新的一年里,呼和浩特市总工会要以创新的举措破冰解难,做到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创造出更多佳绩,以圆满的成绩完成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交予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的各项任务。(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