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宣讲团走进赤峰市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宣讲团走进赤峰市

来源:中工网
2022-01-04 09:55

  中工网讯 近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宣讲团走进赤峰市,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团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特点与突出亮点等几个方面,为全市职工群众代表作了一场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涵丰富的宣讲报告。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俊说,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自身组织优势,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面对面对职工群众进行宣讲解读,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发展,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赤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于宝君说,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助力“六个赤峰”建设的奋进力量,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履职尽责上、服务职工群众上,不断为工运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赤峰市总工会、各旗县区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将通过组建职工宣讲团的形式,结合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等节日活动深入到企业和职工中,用广大职工熟悉的语言和方式,通过近距离、面对面、贴近实际的方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