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总工会为企业一线职工、医务工作者代表送温暖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总工会为企业一线职工、医务工作者代表送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2-01-04 10:0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和彦苓深入包头市,为企业一线职工、医务工作者代表送去温暖,并安排“两节”送温暖机动资金10万元拨付包头市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服务职工活动。

  在包头青山区红色物业促进会工会联合会慰问物业工作人员时,和彦苓为一线职工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对物业团队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并表示物业人员的热情问候,干净舒适整洁的环境,让人会有家一般的温暖,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社区提供了贴心暖心的服务,保障社区居民的安全和物资保障。在得知包头青山区红色物业促进会工会联合会刚刚成立后,和彦苓详细了解建会入会、服务职工情况,她说,成立工会联合会,将最大限度地把物业行业职工纳入到工会组织中来,不仅有利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更有助于提高物业工作健康发展。和彦苓说,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工会工作,发挥好思想引领和服务职工的作用。要主动适应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引领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推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在包头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和彦苓在针灸中医诊疗中心、消化病研究所等进行调研,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彦苓表示,长期以来,尤其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工会组织要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在参观包头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布赫传承创新工作室时,和彦苓表示,要不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推进治疗手段创新,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和彦苓在听取包头市第一工人文化宫加大资金投入,在原有基础上,对工人文化宫进行升级改造,将赋予工人文化宫更多、更新功能的汇报后,强调要积极创新服务载体、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要求工会组织切实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建设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新阵地。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傲木格,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赵君,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保障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慰问,包头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陪同慰问。(王瑞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