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达拉特旗总工会召开“喜迎元旦佳节·心系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达拉特旗总工会召开“喜迎元旦佳节·心系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1-06 09:0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总工会召开“喜迎元旦佳节·心系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会议。

  会上,保障部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困难职工管理办法和帮扶政策,并且为困难职工进行了心理疏导。

  会议指出,工会是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组织,遇到困难及时向基层工会、旗总工会反映,工会组织将尽力为职工解决困难。达拉特旗总工会将努力争取社会力量,多方联动,拓宽帮扶渠道,同时结合“春送岗位”活动,提供就业帮扶救助,帮助困难职工家属就业创业。困难职工要认识到困难是暂时的,要自信、自强、自力更生、互相支持,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会后,为困难职工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我们也会通过自身努力,勤奋工作,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达拉特旗总工会2021年全年发放中央、自治区财政专项帮扶资金35.2491万元,本次单笔最高发放金额17619元,用于帮助一名因病(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致困职工。(任书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