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兴安盟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兴安盟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06 10:1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兴安盟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党史教育影片《跨过鸭绿江》。

  电影《跨过鸭绿江》从中央领导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71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影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见证了共产党人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兴安盟工会机关党支部将秉承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传统,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务实创新,为全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