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浩特市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锡林浩特市召开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1-06 10:2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锡林浩特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杜赞炯主持会议,锡林浩特市政府副市长娜布其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讨论通过了《锡林浩特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规则》《锡林浩特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方案》。锡林浩特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7个试点企业参会,4个企业代表就改革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产业工人是工人阶级中发挥支撑作用的主体力量,是创造社会财富的中坚力量,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骨干力量,是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有生力量。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改革措施,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强化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的理念,发挥好总体谋划、协调各方、统筹推进作用,形成部门协作、政企协同、上下协调的改革合力。改革试点单位要抓紧制定具体方案、细化任务措施、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到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确保改革事项落地见效,形成改革成果和典型经验。

  会议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意识,加强对产业工人的思想政治引领,通过生动活泼、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对试点单位在政策、资金和项目方面给予支持,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加强指导,总结经验,统筹协调形成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合力,不断推进锡林浩特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