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总工会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致敬军旅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开展“赓续红色血脉、致敬军旅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06 10:3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联合乌海市中院第三党支部开展“法院+工会”“赓续红色血脉、致敬军旅荣光”主题党日暨党员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主题党日采取“党日+活动”模式,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主动缴纳党费,学习了《党章》。学习之后集中参观了“赓续红色血脉 致敬军旅荣光”专题红色展览。展览分为“爱我国防”“熔铸军魂”“永葆本色”“践行使命”等四个篇章,大家跟随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军旅文化,了解了乌海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和乌海市优秀退役军人事迹,并就工会和法院如何进一步合作进行探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备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不断弘扬和传承革命军人沧海横流,不改英雄本色的精神,将红色基因熔铸到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意识,在新形势下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从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建立健全“法院+工会”的诉调对接劳动争议多元化解机制,做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入包联共建小区开展了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丁双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