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1-06 10:44

  中工网讯 1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慧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强化引领,迅速在全区工会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机关各部门及各基层工会、产业工会,要立即行动起来,分层次、分步骤组织好学习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研讨,确保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工会干部、每一名职工中。

  会议要求,要融会贯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工会工作要深深植根人民之中,工会系统的同志要牢牢坚守人民立场,真抓实干,践行以广大职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履职为民,厚植为民情怀。要自觉对标对表《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新论断,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好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各项工作,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打造关爱服务职工品牌,进一步扩大全区职工互助保障覆盖面,不断提高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

  会议强调,要联系实际,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围绕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工会职能定位,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坚定“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体现到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上,体现到加强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上。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全年制定的引导职工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服务等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抓机制、抓基层、抓基础、抓项目、抓落实,确保各项既定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旭亮 张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