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宣讲团深入兴安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宣讲团深入兴安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1-07 09:16

  中工网讯 1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李锋杰带领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宣讲团深入兴安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兴安盟政协副主席、工会主席汪晶,兴安盟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仲春,兴安盟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雅丽一同参加宣讲及走访慰问活动。

  宣讲团先后深入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兴安盟蒙医院开展3场次宣讲活动。

  在乌兰浩特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和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宣讲团详细了解了职工工作情况,慰问了困难职工,并深入职工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李锋杰说,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是各级工会主动为党政分忧、履行社会职能、关心爱护职工的重要表现,要开展常态化帮扶工作,确保职工能及时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随后,宣讲团一行走访慰问了劳模代表。李锋杰说,劳模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各级工会要关心劳模、服务劳模,积极开展劳模疗休养、走访慰问劳模活动,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劳模的心坎上,叮嘱劳模要爱护身体,珍惜健康,并为每位职工和劳模送上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的新年祝福。(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