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对磴口县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对磴口县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来源:中工网
2022-01-07 09:2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浩带领考核组深入磴口县考核2021年工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深入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和困难职工家中调研走访。

  考核组一行首先来到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检查指导了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职工之家、职工创新工作室等工作落实情况。

  随后,考核组与磴口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共同慰问了清泉自来水公司和园林局两户困难职工家庭,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磴口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考核组听取了磴口县总工会负责人所作的题为“勇于担当促发展 服务职工谱新篇”2021年全县工会工作情况汇报。

  磴口县总工会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强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马佳丽)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