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宣讲团深入车间、班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宣讲团深入车间、班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1-07 09:23

  中工网讯 1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宣讲团深入锡林郭勒盟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车间、班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包铁强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宣讲邀请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锡林郭勒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员工满丽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自治区劳动模范——锡林郭勒盟天一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晓华两位基层一线劳模代表,分别结合自己创业、成长成才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一段段真挚感人的故事、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话语,赢得在场职工群众的热情响应和阵阵掌声。

  包铁强说,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广大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用广大职工听得懂的语言和近距离、面对面、贴近实际的方式,积极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活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立足本地区、本产业、本单位工作实际,切实强化落实维护服务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引导广大职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不断强化工会自身建设,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主线,坚持眼睛向下、面向基层,推动工会改革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切实让基层工会转起来、火起来、强起来。

  包铁强表示,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好2022年工作有机结合,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活动结束后,包铁强还走进优秀生产班组——神华北电胜利能源有限公司设备维修中心汽修车间轮胎班,看望基层一线职工,调研了解车间班组工作运转和技术创新情况,鼓励班组职工砥砺奋进,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据悉,此次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宣讲团总计将进行5场集中宣讲活动,宣讲期间还将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生产经营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困难劳模、抗疫一线职工和环卫一线职工代表等群体,将党和政府的关怀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锡林郭勒盟工会及所辖各旗县区总工会也会通过组建职工宣讲团的形式,迅速在全盟掀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等活动深入到企业、车间、班组和职工群众中,用广大职工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杨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