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速办”APP全新升级:掌上办事更方便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蒙速办”APP全新升级:掌上办事更方便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2-01-10 09:28

  原标题:“蒙速办”APP全新升级:掌上办事更方便

  内蒙古日报1月9日讯 新年新气象,“2022”版的“蒙速办”APP全新升级,从页面布局、个性体验、办事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优化。

  页面更直观。首页全面优化,视觉美观度、体验友好度升级。健康卡、交管服务、生活缴费等高频事项集成大图标展示;新增当前天气情况和动态公告栏目;各类便民服务可通过搜索栏快速查找。体验更畅快。服务模块,全新改版。从每个用户的个性化体验出发,显示最近使用和我的收藏事项,让“服务找人”;服务内容按主题、按部门分类,真正做到快速便捷、高效触达。服务零距离。指南板块,根据四级网办深度(掌上办事、材料核验、材料预审、事项公开)对事项分类,每一类又按照个人服务、法人服务、部门服务细分,既集成服务,又细分类型,一目了然。

  “改变,只为更方便”。工作人员表示,近期,“蒙速办”APP又推出了医保电子凭证、医保公共服务、社保缴费、内蒙古税务、体育场馆预订等多项服务。升级后,企业群众掌上办事越来越高效、方便、舒心。作为全区统一的政务服务入口,“蒙速办”APP注册用户已突破1180万,全区居民每2个人中就有一人在使用“蒙速办”!(刘晓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