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满洲里俄语职业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满洲里俄语职业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1-10 10:1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满洲里俄语职业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副院长作的题为《坚定发展信心奋力改革攻坚 全面开创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工会主席作的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凝心聚力 履职尽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的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处长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几年来的工会工作,指出了今后工会工作发展思路和努力方向。表示将以本次大会召开为契机,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树立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思想,始终把广大教职工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在广大教职工中的吸引力和号召力,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参政议政,共谋学院发展大计,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努力奋斗。(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