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开展送健康下乡、助乡村振兴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开展送健康下乡、助乡村振兴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10 10:4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邀请绩廉职业中医培训学校的中医专家和内蒙古健康管理研究所的蒙医专家7人,来到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乡村振兴联系点乌兰察布市商都县七台镇三个井村开展送健康下乡、助乡村振兴慰问活动,为当地200余名群众提供义诊服务,举办健康讲座,并为群众送上了药品包、雷音拍等慰问品。

  活动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医疗服务队到达村委会时,已有村民排起了长队。蒙医医疗专家热情接诊,仔细询问他们的病史,耐心聆听病情,查看检查报告,提出适应的医疗建议,并为村民们诊脉,讲解疾病防治和健康生活注意事项。绩廉职业中医培训学校专家在健康讲座中为20多名当地群众进行扣痧理疗,不同程度地治疗缓解了当地群众的腰间盘突出、肩周炎、膝关节疼痛等疾病,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有用的中医理疗课。

  村民们纷纷感谢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服务队来到身边为他们提供医疗服务,表示以后会随时关注自己身体的各项指标,注重健康保护。村民程秀珍感激地说,此次活动,治好了她腿疼的毛病,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水平。

  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相关负责人讲到,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中积极发挥作用是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必然要求,也是深化工会改革,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具体体现。

  本次活动是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参加慰问服务活动的医疗专家教授们以优质服务和优良作风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弘扬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体现了高尚的医德,确保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刘旭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