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土默特右旗总工会为市级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挂牌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土默特右旗总工会为市级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挂牌

来源:中工网
2022-01-11 09:5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到土默特右旗交通投资集团为王伟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王伟劳模创新工作室于2021年被命名为市级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

  2021年,土默特右旗总工会依托各基层工会组织,大力推动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通过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吸引企业职工开展技能培训和创新创造,有效促进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不断增强,为助力全旗营商环境水平的提升发挥积极作用。按照《包头市劳模 (职工)创新工作室考核标准》的规定,2021年创建命名旗级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有3家,市级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1家。目前,全旗累计命名旗级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16家,市级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7家。

  下一步工作中,土默特右旗总工会将充分依托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平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职工)自身的技能优势和业务专长,组织引导广大职工开展技术攻关,提升创新意识,为助推土默特右旗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高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