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情系职工”两节送温暖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开展“致敬劳动、情系职工”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11 10:3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鹤忠,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岳晓波带领慰问组到呼伦贝尔市林草局、牙克石市总工会、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公司、华能伊敏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大雁公司(宝日希勒能源)、华能呼伦贝尔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致敬劳动、情系职工”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组在呼伦贝尔市林草系统工会召开座谈会,为市林草系统工会、林草系统劳模、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座谈会上,市林草局主要负责人与慰问组就全市林草系统工会今后工作发展方向作深入交流,并对呼伦贝尔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林草系统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徐鹤忠说,林草系统工会要进一步融入全市林草中心工作,进一步树立行业品牌,不断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在牙克石市总工会,慰问组与牙克石市总工会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岳晓波希望牙克石市总工会能够厚积薄发,不断改善办公环境、改进办事质量,进一步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作用。慰问组还为牙克石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代表送上慰问金。

  在各大企业,慰问组听取了产业(系统)工会工作情况和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徐鹤忠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企业经营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希望广大职工要充分理解、支持企业,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共同度过困难;也希望企业工会要充分发挥组织的优势,关心关爱职工,开展更多人性化、多样化的服务。

  最后,慰问组来到各企业劳模和困难职工代表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工会组织关怀。徐鹤忠说,各大企业党委和企业工会组织要始终把企业困难职工、困难劳模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困难职工、劳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