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右旗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拉善右旗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1-12 09:03

  中工网讯 1月11日,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总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对《阿拉善盟工会关于助力企业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阿拉善右旗2022年春节、冬奥及全国“两会”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通知》《阿拉善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36号公告》《阿拉善右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3号公告》《关于加强河南省、天津市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阿拉善右旗人员管控的紧急通知》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大局,发挥工会组织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展现担当作为;要强化防护宣传,积极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筑牢防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要强化帮扶服务,主动关心关爱坚守一线干部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阿拉善盟工会和阿拉善右旗旗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本单位、包联片区、包联嘎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阿拉善健康宝”的推动落实;要积极提倡在旗人员非必要不出盟,非必要不前往边境口岸城市,落实好防护措施,鼓励公众就地过年;要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检测,随时关注自身健康码状况,严格履行个人防护责任,如发现问题及时联系单位、社区;要及时排查河南省、天津市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阿拉善右旗人员,主动申报外来(返)人员情况,刻意隐瞒信息或拒绝接受相关管控措施造成疫情传播或有严重传播危险的,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严肃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腾格尔)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