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苏尼特右旗职工宣讲团深入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苏尼特右旗职工宣讲团深入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1-12 09:26

  中工网讯 1月10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职工宣讲团深入中央储备粮锡林郭勒直属库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职工宣讲团成员、旗委党校讲师刘丽娜围绕“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等几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阐释及深入解读,为企业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苏尼特右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工会要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抓好广大职工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工会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建设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新阵地。同时更要发挥好思想引领和服务职工的作用,引领企业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推动全旗高质量发展和企业健康发展积极建功立业。

  下一步,苏尼特右旗总工会还将继续组织劳模先进、优秀党校讲师组成的职工宣讲团深入企业车间、班组和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面向基层一线、职工群众、工会干部进行集中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