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冰雪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云端”启幕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冰雪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云端”启幕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2-01-13 09:02

  原标题:呼伦贝尔冰雪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云端”启幕

  内蒙古日报呼伦贝尔1月12日电(记者  李玉琢)冬奥开幕临近,呼伦贝尔市推出2022年呼伦贝尔“文旅节礼”冰雪文化旅游系列活动。1月10日,以“迎冬奥、乐冰雪、贺新春”为主题的呼伦贝尔市第十八届冰雪那达慕暨冰雪之约文化主题展盛大启幕。

  呼伦贝尔市第十八届冰雪那达慕通过中心城区与陈巴尔虎旗白音哈达那达慕主会场、鄂伦春旗雪上竞速分会场、根河市雪地驯鹿和线上冷极马拉松三地分会场连线,向观众呈现了呼伦贝尔冰雪之约文化主题展、呼伦贝尔冬季英雄会、中国冷极马拉松等18项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

  呼伦贝尔“文旅节礼”冰雪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减少活动总量,严控线下人数,有针对性地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系列活动线下线上同步,开辟线上展厅沉浸式体验及数字文化新业态,打造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之数字冰雪文化品牌,通过“蒙速办”上线“旅约宝”,实现网上预约,开全区文化旅游场馆景区进入蒙速办线上系统先河。市民在手机移动端和电脑TV端可以实时查看预约信息、在线购票。

  2022年呼伦贝尔“文旅节礼”冰雪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包括冰雪文化主题展、“迎冬奥、乐冰雪、兴文化”全区冰雪主题美术摄影展暨郎立兴冰雪摄影展、世华章“蒙”虎迎春——壬寅新春音乐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2年“村晚”展播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