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宣讲团进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宣讲团进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1-13 09:2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王俊带领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宣讲团赴乌海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先后深入内蒙古大唐国际海勃湾水利枢纽开发有限公司、乌海市广纳煤焦化有限公司、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单晶硅车间、乌海超高压供电局、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开展5场次宣讲。

  宣讲团成员吴英结合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号召广大职工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措施和发展成效,为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王俊说,要迅速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用广大职工熟悉的语言和近距离、面对面、贴近实际的方式,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地生根,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强化维护服务职能职责,叫响做实工会品牌工作,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凝聚起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主线,牢固树立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理念,坚持眼睛向下、面向基层,推动工会改革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切实让工会组织从“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逐步走向“强起来”。

  王俊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谋划2022年工作有机结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颁布实施的《工会法》,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活动结束后,王俊一行还走进内蒙古大唐国际海勃湾水利枢纽开发有限公司中控室、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单晶硅生产一线,看望基层一线职工,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转和一线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一线职工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乌海市、区两级工会也将通过组建职工宣讲团的形式,迅速在全市掀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结合“两节”送温暖等慰问活动,深入到企业、车间、班组和职工群众中,用广大职工熟悉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深入人心。(赵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