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开展包联小区清扫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开展包联小区清扫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1-13 09:4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总工会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与共建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将小区积雪和垃圾杂物清扫干净,对小区楼道进行清扫排查,处理小区楼道乱堆乱放问题,清除墙壁小广告。这次的清扫行动为居民出行提供了保障,为呼伦贝尔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工会力量。   

  下一步,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将持续加强创城工作力度,结合工会优势,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参与度。为进一步做好呼伦贝尔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造良好氛围。(敖知为)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