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举办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举办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4-13 10:2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等单位举办了全旗职工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历时两天,29名选手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0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产生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个人单项奖及集体最佳组织奖、优秀组织奖荣誉。

  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希望通过举办演讲比赛的方式,用情用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在基层工会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在劳动中创造幸福、在奋斗中成就梦想、在工作中升华人生价值,踊跃展现工人阶级主人翁风采。

  新巴尔虎右旗总工会希望广大职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建设和谐美丽新巴尔虎右旗当中,为实现新巴尔虎右旗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明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