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审旗总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审旗总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4-13 10:31

  中工网讯 4月11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总工会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全旗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选举乌审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刚为乌审旗总工会十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乌审旗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乌审旗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经审工作报告》和人事事项等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在优服务上用足非常之功。大力推进工会组织建设,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着力帮扶救助困难职工群众,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要在带队伍上用好非常之策。始终保持忠厚质朴、公道正派的工作作风,团结全体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融洽和谐、团结干事、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要在抓统筹上形成非常之势。始终以加快乌审旗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继承和发扬历届班子行之有效的好思路、好经验,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在接续奋进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乌审旗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从自己严起、做起,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不断强能力、聚合力、激活力,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以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着力点,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发现问题严肃查处,从具体人、具体事严起、抓起,不断开创全旗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建设高质量绿色乌审提供坚强保障。(苏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