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杭锦旗总工会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13 10:4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杭锦旗总工会组织全旗基层工会女职工,开展线上线下“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启动后,各基层工会纷纷响应,积极组织开展。杭锦旗文旅局依托图书馆,以女职工们分享一本好书、交流一份心得、晒一张最美阅读照等形式,互相探讨阅读的所思、所想、所悟,在读书学习中升华思想境界,坚定文化自信,展现新时代女职工风采。

  杭锦旗城镇中学由党支部书记、校长杜平代表党支部、校委会、工会向全体女教职工赠书,并寄语全体女教职工继续不懈努力,做美丽、自信、杰出的新女性。

  杭锦旗泽鑫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玫瑰书香”阅读会活动时,将每位女职工所阅读书籍册数统计,并选出代表交流分享阅读收获,领略文学魅力,提升女职工们的自身修养。

  其他各基层工会也不同程度结合活动主题,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分享阅读经典好书和读书感悟,征集“最美阅照”,线上征文,营造出浓厚的阅读氛围。

  “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持续开展,在女职工思想引领、素质提升、家风建设方面发挥了潜移默化的重要作用。

  杭锦旗总工会将持续推动“玫瑰书香”阅读活动,倡议全旗广大职工行动起来,积极参与读书活动,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每天坚持至少读书一小时,每月坚持阅读一本书,让每一名女职工都成为“玫瑰书香”活动的坚定践行者和积极推动者;倡议每个家庭都行动起来,全家融入读书活动,让阅读成为一种优良家风,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与好书为友,与经典同行,积极通过亲子共读、家人共读,让书香充溢每一个家庭,让经典文化薪火相传;倡议全旗工会女职工组织要行动起来,大力组织读书活动,让阅读成为一种社会风尚。(杨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