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达拉特旗总工会传达贯彻全市工会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达拉特旗总工会传达贯彻全市工会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2-04-13 11:02

  中工网讯 4月11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工会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揭榜领题”工作落实,在全旗工会系统统筹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带工建工作,实现党工组织优势互补、共建互促。通过破解工会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全旗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狠抓落实,扎实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思想政治引领实效和建会入会成果。以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为重点,大力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集中入会行动;要精准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维权服务工作,促进和谐稳定。切实落实好疗休养、爱心托管班、劳动保护、技能竞赛、职工医疗互助等重点工作。

  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意义重大,达拉特旗总工会将强化组织领导,层层抓好落实,创新工作,完善机制,将工作任务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任书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