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4-13 11:24

  中工网讯 4月12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全市工会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乌兰察布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闻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内蒙古自治区纪委二次全会和乌兰察布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萨如拉对市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行了解读,对推进全市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闻挺对抓好2022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要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通过管住管好“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通过健全制度、压实责任、监督检查等方式,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

  最后,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各部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和廉洁承诺书。(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