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荣旗总工会召开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荣旗总工会召开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4-14 09:5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总工会召开2022年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阿荣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呼伦贝尔市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对劳动领域的政治安全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会议对2021年该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就2022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调整领导组织,成立工作专班;根据部室工作,将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重点抓好企业职工矛盾排查工作,设立监测点,做好预警和研判;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合力。(那旭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