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额济纳旗总工会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力创城百日攻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额济纳旗总工会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力创城百日攻坚

来源:中工网
2022-04-14 10:27

  中工网讯 4月12日,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总工会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

  额济纳旗总工会结合“街长制”工作,对负责的赛汉陶来路-环城东路路段内道路、人行道、绿化带、树池及道路侧沟内的垃圾进行清扫;对梅苑小区公共部位杂物进行清理,非机动车进行规范摆放,对“飞线”充电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规劝;对环境卫生责任区周边店外经营、挤占盲道、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了整治。

  期间,额济纳旗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对辖区近60户商户、住户开展入户调查,邀请业主们填写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征求对文明城市创建、卫生环境整治、文化活动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派发了近150份创建文明城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会法律知识宣传手册等,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工会力量。

  截至目前,额济纳旗总工会对所属辖区商铺、小区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5轮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额济纳旗总工会将继续落实好“街长制”工作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大力开展全民文明素质提升年活动和持续开展“榜样就在身边”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运用多种形式进行文明宣传,营造创城文明新风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为额济纳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积极力量。(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