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总工会调研企业创新工作室组建情况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兰察布市总工会调研企业创新工作室组建情况

来源:中工网
2022-04-14 11:1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闻挺带领调研组深入内蒙古罗欧农业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的创新工作室筹备情况。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内蒙古罗欧农业有限公司的粮食、蔬菜储藏间,马铃薯幼苗无土培育点,个人发电站(在建),详细了解了粮食、蔬菜储藏的合适温度,幼苗无土培育技术对光照和温度的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内蒙古罗欧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讲述了筹办该公司的初衷、创新工作室的筹建情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

  调研组强调,内蒙古罗欧农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利用乌兰察布特色区位优势和自然条件优势发展有机农业,为乌兰察布市经济创收提供了一条有效途径。下一步要积极发展优势农业,在筹划申报创新工作室上下大功夫;要积极筹办参加乌兰察布市总工会主办的“餐桌上的乌兰察布”,进一步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抓住机遇,延长产业链,争取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同步发展。(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