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机场建设有序推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新机场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2-04-15 08:32

  原标题:呼和浩特新机场建设有序推进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云艳芳)4月14日,记者从市交通集团获悉,目前,呼和浩特新机场航站楼、停车楼、交通换乘中心、轨道交通预留等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全力施工,现已进场工人1500余人,大型施工机械设备60多台,采取三班倒工作制,24小时不间断施工,保质高效推进新机场建设工作。

  据了解,在呼和浩特新机场建设复工前,市交通集团提前谋划,统一管理,制定工作方案,落实目标责任,全员摸底排查,落实健康管理,全面做好消杀,为复工复产做足准备,确保有力有序复工复产。复工后,市交通集团精准施策,稳步推进并开启大干模式,工人采取倒班制,增加施工作业时间,拓展施工作业面,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影响的施工进度降到最低,为圆满完成新机场年度施工生产任务开好头。

  与此同时,自治区重点项目S43呼和浩特机场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开工建设。据悉,S43呼和浩特机场高速公路项目投资99.158亿元,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线全长29.423公里,项目起点位于呼和浩特市云中路连接线与乌海大街交会处,终点为巴丹营村南侧,全线为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总建设工期三年,是自治区重点公路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