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开展关爱货车司机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开展关爱货车司机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15 10:54

  中工网讯 4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建筑建材交通机冶工会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红岩驿站“司机之家”举办“送健康 送法律 送温暖 关爱货车司机 工会在行动”活动。

  活动中,为近40名货车司机送上防疫用品、保温杯等慰问品及工会法律资料,并现场为货车司机开展义诊活动。

  2019年至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联合内蒙古自治区交通厅在全区范围内建立了20个“司机之家”,目的是为改善货车司机的工作和休息条件,真正让奔波在外的货车司机能“吃口热乎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从而增强广大货车司机的从业获得感和职业归属感。

  慰问组一行察看了“司机之家”的住宿、淋浴、洗衣等基础设施配置及目前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司机之家”提供的服务情况。同时,在现场与货车司机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真诚倾听了他们的工作状况、生活情况及意见诉求,并表示,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将继续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多样化、精细化服务,持续开展“关爱货车司机行动”,推进货车司机群体建会入会、维权服务工作,切实维护货车司机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刘旭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