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部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15 14:15

  中工网讯 4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党支部、财贸轻纺农牧林水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内蒙古自然博物馆,联合开展“践行绿色发展,守护蔚蓝家园——世界地球日,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包铁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对壮美内蒙古、绿色内蒙古、远古内蒙古、富饶内蒙古四个部分展览的参观,对内蒙古的辽阔地域、壮美风景、丰富资源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叹为观止,热爱和珍视内蒙古这片碧绿、这方蔚蓝、这份纯净的责任感使命感油然而生。

  活动中,宣读了建设节约型部门(党支部)的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十抓、抓实”工作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创建节约型部门,推动节约型机关、节约型社会建设,为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积极贡献工会力量。(王玲 杨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