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易贷”为内蒙古青年提供贷款5000万元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创易贷”为内蒙古青年提供贷款5000万元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2-04-18 08:42

  原标题:“青创易贷”为内蒙古青年提供贷款5000万元

  内蒙古日报4月16日讯(记者 赵曦)近日,自治区团委与呼和浩特金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呼和浩特金谷农商银行玉泉支行举行“青创易贷”青年创业贷款服务项目协议签约仪式,为内蒙古创业青年以及小微企业提供金融贷款支持,并以呼和浩特为试点,在全区范围内推动“青创易贷”青年创业贷款项目。

  在仪式上,由内蒙古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出资人民币500万元,设立创业贷款风险补偿金,为金谷银行发放“青创易贷”提供风险补偿,贷款规模以风险补偿资金池资金1:10杠杆放大,即贷款总金额为5000万元。

  此次活动是自治区团委以“公益+金融”手段助力内蒙古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青年创业,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贷款难问题的具体举措。

  据了解,“青创易贷”分为3种类型,分别为“信用贷款”“保证贷款”和“抵质押贷款”,最长贷款期限不超2年。内蒙古年满18周岁至4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的青年以及在呼和浩特市境内的小微企业均可申请“青创易贷”,抵质押个人贷款最高可达50万元,抵质押企业贷款最高可达200万元。

  团组织推荐的项目可在贷款利率、授信额度方面获得进一步优惠。相关部门将为青年提供全流程贷后创业帮扶,配备创业导师,提供创业指导、决策咨询等服务。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