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4-18 13:1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近期上级工会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旗组织、纪检、统战、政法、宣传、农村牧区等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伊金霍洛旗总工会2022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出席会议领导传达了近期上级工会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全旗农村牧区工作、政法工作、旗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旗组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伊金霍洛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就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工会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引领力;坚持以强化组织建设为导向,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凝聚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提升党规党纪约束力;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不断提升党建载体渗透力。要以“揭榜领题”为契机,奋力开创全旗工会工作新局面。扎实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带工建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工会服务阵地建设、劳模、优秀职工服务管理、基层工会组织基础、职工劳动保护、宣传教育工作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的规章制度,加大制度的执行检查力度,严格按规矩办事,按制度管人;要加强工会业务的宣传力度,拓宽服务渠道,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伊金霍洛旗总工会还将根据会议要求下发《伊金霍洛旗总工会2022年度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我为职工办实事实施办法》和《伊金霍洛旗总工会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专项工作方案》,切实把思想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王慧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