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开展燃气经营企业安全生产群众性监督检查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开展燃气经营企业安全生产群众性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4-18 13:2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总工会、乌拉特中旗住建局和消防队联合开展全旗燃气经营企业安全生产群众性监督检查工作。

  每到一处,检查小组都仔细询问燃气企业的安全运行和管理、企业工会开展安全生产群众性监督检查情况和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组织体系等情况,对燃气设施设备、应急保障及隐患排查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并仔细查看燃气管道布设、燃气报警器安装、安全生产培训资料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责令立即整改,并就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燃气经营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经营管理,切实按照行业标准和安全要求,规范安装使用燃气报警器、安全监控等设施,加强日常检查维护,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并控制险情。

  下一步,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在燃气企业安全生产中的监督作用,按照新修订的《工会法》《安全生产法》和全总印发的《关于加强工会劳动保护工作的意见》要求,更好地维护职工群众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推动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杨雪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