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总工会召开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部署推进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召开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部署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18 13:3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组织工作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部署推进会。

  会议指出,在全市工会系统开展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落实“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总体部署,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破解制约工会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老问题,带动整体工作水平提升的有效途径,对于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工会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乌海市委、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和乌海市总工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把握“揭榜领题”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强力量,勠力同心、扎实推进,确保“揭榜领题”工作高质量完成。要聚焦工作重点,坚持精准施策,拓展深化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建会入会成果,精准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维权服务工作,切实维护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和谐稳定。要强化统筹调度,提升工作质效,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总结宣传。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工会组织工作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揭榜领题”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坚持把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作为工作提质增效的着力点,把项目书确定的重点任务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谋划工作思路,统筹安排年度任务,确保以求解补短板,以优解破难题,以全解促提升。三区工会主要负责人要以“揭榜领题”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高位统筹、高点谋划、高效推进,通过破解工会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展现工会迎难而上、勇于自我革命的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李琳娜 张志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