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土默特右旗总工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土默特右旗总工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4-18 13:3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总工会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土默特右旗总工会采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和方法,精心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集中学习等形式开展4·15普法宣传,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深入包联小区、企业发放有关安全教育宣传册。

  土默特右旗总工会希望通过学习与宣传,引导职工、居民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真正转化为自身学法、懂法、守法的实际行动,切实形成“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意识,确保推动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落实落细,深入人心。(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