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东乌旗总工会开展读书分享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东乌旗总工会开展读书分享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18 13:3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东乌旗总工会开展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东乌旗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乌兰巴根以及各社区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分享会上,苏恩宝力格社区职工代表朗读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翁图社区职工代表分享了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满都胡社区工会委员领读了《可爱的中国》;呼布沁社区工会代表分享《傲慢与偏见》经典章节;巴彦额日和图社区选手分享了《总有一种柔软让人生坚定从容》;萨嘎麦社区代表分享了《蒙古秘史》节选等。(温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