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扎实开展“揭榜领题”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扎实开展“揭榜领题”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4-18 13:4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包头市总工会“揭榜领题”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全区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进行深入部署。

  会议指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逐渐成为劳动大军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大限度地把这部分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切实维护好各项权益是工会当前的重要任务。稀土高新区工会要将“揭榜领题”工作职责压紧压实,在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创新举措上花力气,守正破题,攻坚克难。

  会议要求,各基层工会要共享目标,责任到人,精准发力。按照片长责任制,与多部门联动,走进企业、走进园区、走进楼宇,在职工密集区域开展不同形式的沟通会,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与职工沟通,系统全面的宣传工会、讲解政策,量身定制“一企一策”沟通方案、提供个性化服务,推动企业建会、吸引职工入会,以清单式管理提升标准化水平,切实把工作任务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对工作进度进行分析,对工作方法进行改进,确保遇到一个难题破解一个难题,总结一个方法推广一个方法。在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更好地建功立业、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孙雪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