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快递行业集体协商推进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快递行业集体协商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4-18 14:4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快递行业集体协商推进会。

  会上,呼和浩特市邮政管理局对快递行业集体协商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快递员劳动报酬、工作时间、保险福利、劳动安全卫生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呼和浩特市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现场就集体合同签订流程、最低工资标准等签订集体合同应注意的问题进行“面对面”指导。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法工部负责人说,推进签订快递行业集体合同这项工作是党和政府的要求,也是职工群众所盼,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职工利益的实现,要充分利用好集体协商这项制度,切实了解快递员工的想法,把快递员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作为协商重点,跟踪落实协商意见,持续提升快递员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呼和浩特市三产服务业工会负责人表示,一定要高度重视新业态劳动者权益保护,使平等协商签订集体合同这项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张敏 张睿)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